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

20140606 郭聖達 鄭榮倉夫人 轉來 江木庭的函

聖達兄:下文能否代我轉到    CMC sum 的 e-mail ?
並請同學指教。  謝謝! 
木庭 敬上


羅超榮兄,是我欽佩的同學之一。站在他旁邊,自己都覺得是天龍和地鼠的組合。我一再提及他,只是想沾光罷了。
 承蒙不棄,和他除了常在電話和雲端相互關心之外,每次到紐約,也受到他們夫妻熱烈招待;當然,他回台灣,我也不敢怠慢。
 前年,他回台處理私事,正好,我也作個順水人情,
投桃報李。

 他不但是心臟科權威,目前更是全心佈道,傳佈福音。提昇為心靈導師,真是仰之彌高。
 上次,他返台時,我載他南下台中,和輝生,榮倉,光雄餐敍。返北歸程,他和輝生,兩位在我後座言談:輝生不停憂國憂鄉憂自己;超榮兄卻也忙著開導。 第二天超榮還充滿誠意的親自送來兩本他花了四、五年功夫親自編譯的新約聖經。厚實的書本,內容深遂,令我更加敬佩折服。他並囑咐轉交輝生兄。

 橘踰淮為枳?
 超榮兄跨越印度洋,大西洋到英國牛津拿博士;又跨過太平洋到美國成家立業。
區區淮河那堪比?

准南?准北?心中有愛,一様福臨大地。
是橘?是枳? 相互包容,彼此欣賞,也可處處皆歡顏?
只要安下心來,處處皆可是家鄉。
以上淺見,不知輝生兄能否釋然?

從我的 iPad 傳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