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

2014 05 23 鄭榮倉夫人 轉來 王輝生的話

老友們
   由於我無知無心及冒昧唐突,一投石就弄皺了一池春水,掃了大家的雅興,使木庭兄為了因汚染各位的視覺及感覺,成了替我受過的代罪羔羊,而自我封筆,汚染源頭的我實罪不可赦,這幾天令我寢食難安,内疚不己。
難得一期四十年的同學會,曲终人散後,自以為餘温猶存,一心想延續前缘,
庭樹不知人去盡
春來還發舊時花
無視各位的好悪喜向,竟然,老王賣瓜般的大放厥词,高谈濶論,其罪在一。不知line為何物,更不懂line的逰戲規則,只因自己仍然陶醉在大家濃濃的温情中,望記了大家己有了四十年之別,更疏忽了彼此分住數千里之遙。
莊子說  夏虫不可以语於冰者篤於時也
.             井蛙不可以語於海者拘於地也
時地兩不宜,旣使是老同學,也不該忘形又忘我的指東論西,越俎代疱的臧否各位身邊的人與事,其罪在二,罪罪難容。
史記。  一死一生乃知交情  一貧一富乃知交態
              一貴一賤交情乃見
木廷兄為人古道熱腸,智械機巧知之而不用,勢力紛華近之而不染,上交不諂,下交不驕,更是待我如親,向所敬佩。幾日下來,稍略窺line的堂奥,我雖不知貴line谁為馬首,但我知唯江兄是瞻,少了江兄在線上馳騁,最近的貴line想必少了些熱閙活氣,多了些無聊寂寞吧!
青山原不老為雪白頭
綠水本無波因風而皺
寃有頭,債有主,乞望老友們,給我薄面,请木庭兄回心轉意,早日開封,重拾其生花妙筆,復出江湖,引領風骚,以釋我罪,望雲翹首,實不勝其懸念。
王辉生上於日本

從我的 iPad 傳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